2007年8月12日星期日

Day 12 06/11/2006 MON 晴,間中多雲

原定行程:

0800~0819 メトロ丸ノ内線 普通 池袋 > 銀座

0823~0827 メトロ日比谷線 普通 銀座 > 築地

1001~1004 メトロ日比谷線 普通 築地 > 銀座

1010~1029 メトロ丸ノ内線 普通 銀座 > 池袋

1404~1528 JR総武快速線 特急成田エクスプレス27 池袋 > 成田空港

1820~2230 NW1 成田空港 > 香港

實際行程:

08xx~08xx メトロ丸ノ内線 普通 池袋 > 銀座

08xx~08xx メトロ日比谷線 普通 銀座 > 築地

10xx~10xx メトロ日比谷線 普通 築地 > 銀座

10xx~11xx メトロ丸ノ内線 普通 銀座 > 池袋

1404~1528 JR総武快速線 特急成田エクスプレス27 池袋 > 成田空港

1900~2230 NW1 成田空港 > 香港



今天原定要07:30左右check-out的,但因為是最後一天及貪睡的原故,延遲了半小時才出發,先check-out及將行李寄存在酒店,便出發前往築地魚市場。









找到壽司大已是09:00左右,門外已有十來人在等候,和大和壽司差不多,和朋友決定在壽司大排隊,等了7~80分鐘左右便有位了,似乎比其他網友說的快。店舖內好窄小,全部是吧台位,唯一通道只可容納一人通過。負責招乎我們的是一個較年輕的司傅,他遞給我們一張餐單,只有三種選擇,我們選了3150yen的一種,大部份是魚類,蜆味噌湯幾好味,蛋剛煮好便拿給我們,非常美味,在香港我從不吃這個的。吃完了整個定食,壽司雖然味美,但多是較為淡口的魚類,和朋友決定每人再來一件鮮活的北寄貝壽司,味道鮮甜,正。結賬後才知道每件420yen,雖然不知道香港的價錢,但覺值得。



























































 加點的北寄貝壽司



吃完這個豪華早餐才10:45,吃得好快啊!沿路返回車站乘車回池袋逛逛百貨公司。逛了差不多兩小時,終於在Bic Camera幫大姊買到電熱水瓶,正在做特價,還可以退稅。說回退稅,不知是否因為沒有什麼遊人會在日本購家電的原故,還是沒人好似我們這麼小家,萬多円的小型家電還要退稅的原故,收款的cashier居然不懂,還要找主管來問。結果擾攘了一輪,還要我朋友借出剛剛在另一百貨公司辦的退稅單據給他們參考才能完成。






















瞬間便到了13:00,又是回程的時候了。我們先回酒店取回行李,再返回池袋站乘搭14:04開出的NEX前往成田空袋。約15:30到達空港,隨即到西北航空的櫃台check-in,原來已有不短的人龍,用了差不多40分鐘,算是快吧!










辦好手續,還有不少時間,決定先來個遲來的午餐,隨意找間餐廳坐下,朋友選了個吉列豬排定食,我揀了pizza及朱古力新地。吃完後,就在機場內逛逛手信店舖,直至19:00乘機回港,整個行程終於完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