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1日星期四

Day 2 27/10/2006 FRI 晴/天陰密雲 (2)

12:00到達雲井の滝,天色開始陰暗,太陽伯伯時隱時現(不要呀!)。遊人漸少,兩邊的景色亦開始由燦爛歸於平淡,再沒有什麼驚喜。雖然這樣,這段路程仍是值得一走的。天色越來越黑,直到接近銚子大滝時,我甚至感覺到有幾點小雨點了,唯有加快腳步吧。












14:05到達銚子大滝,怱怱拍了幾張數碼照後,便再度起行。誰知走了不到兩分鐘,天色竟然又放晴,真奇怪!可惜行程已經到了尾聲,四周亦沒有什麼好景色了。行行重行行,雙腳開始不受控制,腳踝有點痛,唯有忍然痛,完成剩餘的行程。





14:38,終於到達了子の口,即是我們用了4小時半走便畢全程。不過,好奇怪,過了雲井の滝後,一路上都不太遇到遊人(銚子大滝除外),難道她們都在雲井の滝往回走,還是她們改搭巴士呢?另外,除了石ケ戸及子の口外,整個行程就只有一半路程左右的地方有個洗手間,幸好沿途都沒飲太多水,否則便麻煩了。



取回行李,再到隔鄰的子の口湖畔食堂吃午餐,要了兩碗烏冬,每碗1100yen,有點貴,味道一般。飽餐一頓後,買了兩個蘋果今晚吃。跟著返回巴士站等車,遇見幾個今早同車來的遊客。




16:05乘巴士到休屋,車上聽到一對香港女子詢問另一對香港夫婦住在那兒,還有沒有空房。原來她們沒有訂房,想到十和田湖才找,這麼冒險?找不到怎麼辦?已經沒有車離開的了。
16:25到達巴士總站,下車後詢問站務員如何前往国民宿舎十和田湖温泉,原來真的不遠。到達旅館check in,選了晚餐時間,便回房休息,今天實在太累了。房間有點簡陋,但價錢便宜,實在不應抱怨的了。




18:30準時到樓下餐廳用餐,居然有刺身,都算不錯的了。餐後休息一下,便下去浴場洗澡。本想浸一浸浴消除疲勞的,但泉水實在太熱了,所以放棄了。之後,與朋友商量明天的行程,決定不去瞰湖台,直接去蔦沼算了。

2 則留言:

  1. 正!!上年我都去左東北一轉, 去左7個唔同嘅溫泉區. 希望我有時間會寫下遊記啦.. 4月5日復活節我都會去日本, 探訪5個唔同嘅温泉區: 水上温泉, 那須塩原, 中禅寺湖温泉, 東山温泉, 修善寺温泉. 我都好鍾意去日本, 得閒去我個Blog睇下交流下啦(不過依家冇咩睇). Thanks~

    回覆刪除
  2. 国民宿舍十和田湖温泉已於去年廢業了。
    少了一間便宜又方便嘅旅館...真可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