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

Day 3 (Part 2) 14 Dec 2010 TUE 天陰多雲

進入隔壁新生公園區,這個區域比昨天的圓山區遜色多了。本想參觀養生園,誰知預約卷已經派完了,要下午5點來排隊入場。那...逛完整個新生區再想好了。









林下花圃花海區




























逛了大約個多兩個小時,準備移動至大佳區,這時才發現昨晚忘了放備用菲林入背包內,現只剩大約半筒菲林,問了工作人員,確定了園內並沒有菲林賣。為了安全起見,還是回酒店拿好了。



為了節省時間,決定乘小黃回酒店,回頭才乘捷運至圓山站轉乘花博巴士前往大佳區。跟工作人員指示,走至320外的的士區等的士,別說的士,連人影也沒有一隻,我不會被老點吧。大約10分鐘過後,還是靠路口指揮交通的工作人員幫忙才成功攔截一架的士入來的士等候區。上車後,告訴司機叔叔酒店地址後,他跟我說,一般台灣人搭的士是為求方便(誰不是?),所以他們都是一出家門便截,反正不阻礙他人及沒有警察就可...啊,明白哂。後來,他又問我對花博的意見,口說挺不錯的,心裏想著當然跟日本的不能比喇。當他知道我是為了回酒店拿菲林,相當不以為然,覺得就算園內沒有,也可以到外面買,總比回酒店節省時間及金錢。大叔,我夠知咯,但新生公園區附近咁荒蕪,都唔知邊度有舖頭,點搵呀。


1 則留言:

  1. 唔記得左原來你係用菲林大機影相既。
    [版主回覆03/24/2012 22:13:46]一個字 --- "懶"
    [1733回覆03/24/2012 18:57:56]咁攪野,要等到你退休先至開始攪?
    [版主回覆03/24/2012 18:29:34]搵沖晒店攪, 沖晒既時候順便做埋, 會平過之後再做.
    舊年我換咗部三合一printer, 可以scan菲林, 諗住將以前既菲林scan咗去, 不過到依家都未開始, 可能要等我退休後先有時間...
    [1733回覆03/24/2012 18:12:35]咁你點樣將菲林更改為數碼照片?到照相館攪?
    [版主回覆03/23/2012 22:50:29]我只係用普通135菲林, 暫時未有困難.
    [1733回覆03/23/2012 20:17:27]但而家買菲林真係無咁易噃?
    [版主回覆03/23/2012 19:42:13]我比較念舊...... 查實係懶學電子嘢, 兼且總覺數碼機唔及菲林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