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

Day 3 (Part 4) 14 Dec 2010 TUE 天陰多雲

昨晚吃不到鰻魚飯,今晚要再去找一次。今早已經上網找到了浜松屋的新地址,現在先乘花博巴士回圓山區,乘捷運到善導寺站下車,因為太累了,乘小黃前往,車費只要NT75。到達浜松屋才69左右,但已經快要滿座了,兼且我沒有訂位,所以店員很抱歉的說只能安排吧位給我,沒關係,有得吃就好了。





看了看餐牌,還是選了不少在地人推介的活殺鰻魚三吃(NT680),店員有點猶疑,說我沒有預訂,要等1小時哦。我想了想,咁辛苦嚟到,冇理由唔食活殺,好,我等。但為免餓死,加點了一客炸嫩雞塊(NT180),這也是在地人推介的名物。














炸雞塊好快便到了,看上去好乾,但...好好食呀,皮脆,肉嫩,而且還有肉汁,不愧是名物。











快速吃完炸雞,再等了不久,鰻魚飯便到了,好快喎,難道他們拿了其他客人預訂的給我?先看清楚圖片的食法簡介,再打開煲蓋。嘩,好香呀!


























我第一份先吃原味的,第二份才加紫菜芝蔴,第三份加湯及少許wasabi,最後一份拌入溫泉蛋同吃。初時以為飯少少的,可能不夠飽,誰知吃到最後一份時,飽到幾乎吃不下。














鰻魚燒得好香,魚肉沒有半點泥味或討厭的腥味,而且魚身處理得很乾淨,完全沒有魚刺。雖然不是日本米,但QQ的,很好吃。至於四種食法,除了加湯那一種外,其他的我都喜歡。



花了差不多1小時,已經飽得幾乎動不了,埋單NT1023,暫時是最貴的一餐了,但很值得,鰻魚飯真的很好吃,下次去日本,應該找間名店再會它一會,比併一下才是。





吃得太飽,背著重重的相機,實在不想走回捷運站,又再截了小黃回酒店去。回到酒店,洗個澡便上床睡覺去,明天要早起啊。跟夢想館有緣沒緣就全看明早了。



1 則留言:

  1. 這一頓晚餐的份量確實不小。
    [1733回覆03/23/2012 20:15:37]近排很累,所以好早瞓。昨晚10點就瞓左,唔知點解3點幾就醒左囉。好彩4點半左右可以瞓返。
    [版主回覆03/23/2012 19:48:15]唔記得講, 你都好早起身喎, 定係仲未瞓?
    [版主回覆03/23/2012 19:47:30]對, 但很好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