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

Day 4 (Part 1) 15 Dec 2010 WED 多雲有雨


為了夢想館,今晨6:30便起床了。梳洗後便立即出門截小黃,到達預約區大約7:40,但已經在打蛇餅了。排隊進入等候區,昨天空蕩蕩的大廣場,現在半滿,人群當中大多是學生及中年婦人,大約是家庭主婦吧。偶然望向外面,原來廣場在大約8:00排滿人龍之後,遲來的人便在場外繞圈圈,不知龍尾在哪兒呢?



等、等、等,在雨中等候了個多小時,約9:15的時候,人龍終於開始移動。終於拿到預約券了,竟然是16:01



上完洗手間,趕緊前往養生館拿預約券,拿到11:15的,現在才10:00,即我有1小時的時間可以慢慢享用我的早餐。這邊的食肆選擇不多,挑了Starbucks以為會快點,誰知人算不如天算。明明排隊的人不多,但移動極其緩慢,到我挑了飲品食物,付了款已經用了超過半小時了。一份小型蛋沙律薯泥三明治(NT$45),一件咖啡巧克力松露蛋糕(NT$75)及一大杯凍朱古力(NT$125),合共NT$245。再接著,等飲品又用了20min。現在已經是11:05,我應該要11:00便到達養生館門外排隊等候進場的,唯有快速消滅掉三明治及蛋糕,然後拿著飲品邊飲邊走。





來到養生館,剛好11:15,已經輪到11:30的預約遊客準備排隊進場了,幸好工作人員也沒有說什麼便放行。其實場館很小,室內戶外的展品都不多,以觀賞盤景植物為主,有些樹齡已經超過百年了。











花了半小時左右便看完養生館,原想到未來館及天使館參觀,但排隊人潮實在太多。現在加入的話,已經要等待150min了。夢想劇場也要等2小時,就為了看10min影片,這個免了。








想了想,改動行程,乘花博巴士到圓山區去參觀爭艷館,幸好這邊的人龍真的較少,排了約30min便可以入場了。這個場館主要展出一些參展的大中小型花藝作品,但作品太多了,為了保留實力,只選了一些得獎作品拍照便算。















































1 則留言:

  1. 睇黎你都好喜歡飲咖啡噃?
    [1733回覆04/04/2012 15:09:26]你睇下我幾out,我一D都唔知starbucks有朱古力賣。
    [版主回覆04/04/2012 15:02:14]我唔飲咖啡ga, 我次次都係order朱古力咋, starbucks啲朱古力好好飲, 好過好多cafe沖嗰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