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星期日

Day 4 (Part 2) 15 Dec 2010 WED 多雲有雨

參觀完畢已經快要15:00了,逛了逛旁邊的紀念品商店,在郵政局的counter買了兩套花博的紀念郵票,只需NT$115。然後又再搭乘花博巴士回到新生公園區去,大約15:45便到達夢想館,在入口處等候排隊入場。夢想館每日派3千多張預約券,每7min一場,每場約35人。








甫入場館,工作人員會引領大家到旁邊坐下,接著音樂響起,天花的巨型花朵亦隨之起動,加上燈光,就好似進入了虛擬世界那樣。之後,大家會排隊選擇自己想占卜的項目,包括感情、事業、健康等等,然後戴上一個感應手環,開始正式遊玩夢想館,跟場館中的展示互動,到最後遊玩完畢時,便可獲得一張專屬於自己的占卜結果卡。大約45min後,玩完了夢想館,值不值得實在見仁見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