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

Day 3 (Part 3) 14 Dec 2010 TUE 天陰多雲

拿到菲林後,便立即乘捷運到圓山站,再度入園(離開時只要給工作人員在你手上蓋章,便可無限次自由進出了),然後輪候花博巴士前往大佳區去。人龍很長,幸好班次非常密,也不用排太久。而且幸運的是,輪到我時,剛好來架電池小房車,接了我跟後面兩個台灣女仔,坐位非常舒適,看得出是新車來的。司機伯伯一邊駕車,一邊跟我們閒聊,知道我是香港人後,即說廣東人...對,聽我說的爛國語就知道了。



到達目的地後,嘩,好大風呀。咦,花海呢?花兒才剛播種嘛,被騙了。












無聊的逛了一圈,看看地圖發現應該還有個花圃競賽區,便乘花博巴士到大佳西站下車。這個競賽區有些戶外的花木設計可供觀賞,拍完照後,天色也開始暗了,原來己經5點了。























又再搭花博巴士回新生站下車,原來下車地點跟今早的是不樣的,入內後先探一下洗手間,好乾淨,好古色古香喎。順道也逛了閩式庭園及花茶殿,這時天色已經全黑了,新寶寶(Nikon P7000)又餓了,要進補,我也要進補,哈哈哈。

















1 則留言:

  1. 花才啱啱播種?咁都得?
    [1733回覆03/23/2012 20:16:31]咁真係有可能噃。
    [版主回覆03/23/2012 19:46:18]可能佢換咗花種冇耐都未定, 因為花博為期半年, 花海啲花應該會因應唔同季節而更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