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5日星期日

去年9月尾聯同朋友參加了個攝影團到中國東北拍攝紅葉及紅海灘。但去早了,紅葉未盛,有點失望,決定今年再賞紅葉。初時心儀號稱人間淨土──北疆的哈納斯,後來發覺團費頗貴,足夠走一轉日本了。

於是今年年頭決定放棄北疆,改到關西賞紅葉.初時只是預算去11~2天,誰知加插了中部的香嵐溪及白川鄉後,己經沒有什麼空檔可以去浸溫泉了;既然如此,那就去盡D--就15天吧;反正過了8天也是要付附加費的。

8月正式開始行動,先訂心儀的京都住宿──Budget Inn及Tour Club,可惜已經fully booked。惟有退而求其次,找尋其他又方便又平的民宿,最後給我找到了Crossroads,兩人1晚只是7350yen;跟著就是訂其他的。最後,於10月尾11月初找同事的老公幫忙打電話訂白川鄉及新穗高溫泉的住宿。

再來就是Compare過各大旅行社及航空公司的package,又check過priceline的價錢,發覺還是CX的時間最理想,價錢又差不了多少,所以便選擇了東X遊既CX package,名古屋入,大阪走。

我們的2005關西中部深秋之旅就此成形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